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机场服务大会将首次亮相京交会 2019-04-24 文章来源:

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将于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举行。第四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以下简称“机场服务大会”)将首次亮相京交会。这是记者近日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获悉的消息。第四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

据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机场服务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社会关注度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高,对推动中国机场服务质量提升、打造“中国机场服务”品牌、助推新时期民航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机场服务大会的主题为“品质服务、智慧启航”。大会将发布《2018年度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报告》,公布2018年度优秀机场,部署2019年度全国机场服务评价工作。大会还将围绕“高效协同智慧出行”“创新服务品质发展”议题展开研讨,并举办第二届机场、航空公司及空管部门的圆桌对话会,共同商讨安全运行、协同发展、服务旅客便捷出行的新举措。

此外,以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为背景,以“四型机场”建设为主线的中国民用机场建设成就展、行业企业创新技术及服务成果展、A-CDM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建设等展览和系列活动将在会议期间相继举办。同时,为促进我国民用机场业树立行业新标杆,引领服务创新发展,努力打造能够代表中国服务品牌的民航机场企业,机场协会还组织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2019京交会组织的“中国服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