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我会安排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一行访问雄安 2019-07-11 文章来源:

    2019年7月8日,在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露霞的陪同下,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弗森格一行访问雄安,受到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谈中,刘树军对斯科特.弗森格一行来到雄安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第三个全国性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规划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秉承绿色、智能、创新、宜居理念,汇集全国、全球的优秀人才参与规划建设。刘树军表示相信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未来在雄安深化服务贸易创新、保税区服务等方面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也希望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充分发挥首都的国际资源优势和服务贸易发展的优势,带领更多的中外商协会和企业到雄安来合作发展,与雄安共同成长。

 

    斯科特.弗森格感谢刘树军副主任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情况,提到世贸中心协会是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组织,在全球有三百多城市会员,协会不仅为城市发展制定规侧,同时也与城市开展多元化的合作。他衷心希望雄安不仅能发展成为中国领先也应该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世贸中心协会愿意为你们实现这一目标助力。


    弗森格先生一行还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和雄安规划展示中心。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总裁、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迅,雄安新区党政办副主任任达治、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朱忠文、万骏,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殷惠等参加上述活动。


527493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