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组织 外国商协会代表考察北京天竺保税区 2019-04-02 文章来源:

2019年03月23日,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理事长李露霞带领中国意大利商会英中贸易协会北京办事处、美国田纳西州中国发展中心驻华办中国法国工商会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水上公园、鲜花港进行考察。中国意大利商会商务拓展经理张焕英中贸易协会北京办事处政府事务总监王小増等各商协会主要领导一同参加。

管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袁日晨办公室主任科员林宁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李露霞理事长对此表示感谢对表示此次来访目的。天竺管委会首先组织来访团观看宣片沙盘讲解。随后到文投国际参观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同时到达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国际鲜花港,都市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调研了解。

考察活动中,大家还交流了工作和相互需求,为以后协会与国外商会在京机构交流合作,服务双方企业奠定了基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考察活动对于了解北京相关情况,为更好的服务北京的建设,服务外国企业在京发展,促进中外企业间的合作,实现共享共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