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组织跨国公司工作委员会赴雄安考察 2019-03-29 文章来源:

3月26日,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率领跨国工作委员会中国区高层管理人员赴雄安新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来自威利雅、西门子、普华永道、德意志银行等18家跨国公司高层代表参加此次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会见了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组织的跨国公司代表一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编制大事记展馆,观看雄安规划建设编制宣传片,到千年秀林种植海棠树,寄予祝福,期待梦想。


陈刚书记对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理事长李露霞率领的18家跨国公司代表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表示欢迎。李露霞理事长就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和跨国公司代表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开工建设之时,协会组织本次考察雄安活动,目的是为推动跨国公司助力雄安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期待能为雄安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跨国公司代表希望能在能源环保、绿色智能、云计算、金融科技、自贸区等服务领域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双方在创新驱动、扩大开放、服务贸易、5G商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陈刚表示,未来的雄安新区,将是绿色智慧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开放共享,培育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引擎。欢迎优秀的跨国企业积极参与雄安建设,雄安的大门是向全球打开的。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组织考察雄安及时也非常有意义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为雄安助力,造福人民,服务社会。微信图片_201903291048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