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组织外国商会考察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2019-03-20 文章来源:

3月13日下午,北京服务贸易协会李露霞会长率领中国泰国商会首席代表张静、中国新加坡商会秘书长黄星荣等外国商会和中国外运北京有限公司的领导一行7人,到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考察调研。


302724164469747822.jpg


考察得到了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宋建明的热情接待,其亲自介绍了保税区的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

然后,在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刚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优选的、具有中国地域特色和代表性的精品文化产品展览,并实地考察了基地的一些硬件环境,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座谈。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海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找到合作的机会。围绕基地的运营模式、如何推介宣传、可能进行的合

224414424027182911.jpg

作等问题,双方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最后,李会长表示,通过考察双方建立了联系渠道,今后要不断加深了解,做好更加深入的工作,努力促成中外文化贸易合作双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