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召开专家工作会议 2019-03-20 文章来源:

3月5日下午,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专家工作会议,李露霞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重点围绕启动2019年《北京服务贸易发展报告》有关工作进行研究交流、布置探讨。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10多位教授专家。会议由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秘书长陶华主持。微信图片_201903080951384.jpg

上,李会长首先介绍协会成立背景、协会服务职能及协会既往发展等情况。着重讲了协会坚持立足北京,不断加强横向联系,建立了“京津沪渝联盟+河北、深圳、厦门”工作机制,全国各地服务贸易协会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并密切与长江经济带产业联盟的合作,特别是在多年的工作中建立了良好了国际关系,为服务北京服务贸易发展努力积累国际国内优势资源李会长还介绍了协会即将换届,按照规定要实行政社脱钩,但无论如何变化,协会都要坚持责任担当,把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放在第一位。李会长对启动2019年北京服务贸易发展报告》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

与会专家围绕不断提高《北京服务贸易发展报告》质量,从调动作者积极性、报告内容如何选题、专题研究力求亮点以及需要的工作支持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会议达到增进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