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赴中关科创调研 2023-04-20 文章来源: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2023年4月11日下午,李露霞会长率协会秘书处一行4人赴中关科创(北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科创”)调研,围绕促进双方开展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关科创董事长王乃琛等相关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王乃琛首先作了情况介绍: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运营的生命健康产业园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在美国芝加哥、荷兰埃因霍温和印度班加罗尔设有国际合作办公室,是国内领先的科技产业运营、服务、投资商。聚焦于医疗健康、智能制造两大产业方向,运营有“中关村智能硬件企业加速器”、“中关村中医药产业加速器”、“中关村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等多个中关村特色产业服务载体,以及“全国卫生健康技术推广传承应用项目示范基地”、“中国农科院·道地中药材产业研究中心”等两大国家级垂直产业服务平台,累计服务创新型企业超过2000家,总估值超过300亿元,产业资源优势明显,企业服务能力突出。

   李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总体情况、工作重点以及资源优势等。双方围绕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感到可以优势互补、促进共赢,合作前景良好,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针对具体合作方式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合作,不断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探索发展新空间。

   协会秘书处负责同志、中关科创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