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赴四达时代集团调研 2022-09-22 文章来源: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2022年9月21日上午,李露霞会长率秘书处人员赴北京“走出去”重点企业四达时代集团调研, 集团副总裁赵月琴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李会长一行。          

image.png

    

四达时代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2007年开始拓展非洲市场,目前已搭建千万级用户规模的运营网络体系以及节目中继平台,直播卫星平台、地面电视传输平台三大基础网络平台。节目信号覆盖全部非洲、全部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并在30多个非洲国家注册公司运营,付费数字电视用户超1600万,StarTimrs ON App用户超2800万,Facebook粉丝超1500万,成为非洲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内容平台拥有480多个频道,包括非洲本地最具人气、中国主流媒体、国际知名频道,以及自办频道,涉及新闻、资讯、体育、影视、音乐、综艺、儿童、时尚等领域。已建成的译制配音中心具备中、英、法、葡、汉、斯瓦西里、豪萨、约鲁巴、乌干达等近十种语种译制配音以及产能达10000小时以上的大型节目译制基地。

image.png

李会长一行在参观了集团的播控中心、演播室、 译制配音中心、研究院、下一代多业务平台等后表示,集团多年来坚持国际化视野,科学把握企业发展战略、策略,精准定位,勇于创新,从一家普通的地方民营广电领域工程承包企业,发展为中国广电行业“走出去”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商,在促进国家、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中非经贸合作,企业国际化发展,特别是通过广播数字电视技术、设备、服务输出带动中国对非文化传播,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协会将发挥对外经贸交流渠道多、服务平台多等优势,更好履行协会职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符合需求、专业化、高质量的服务平台和服务产品,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李会长还就企业产品及服务延伸发展等提出建议。

image.png

  赵月琴副总裁代表四达集团感谢协会的来访和支持,表示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冷静应对外部经贸环境给企业发展带来的挑战,优化管理与服务,深耕非洲市场,不断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新商机,努力实现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双方还就密切联系沟通,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