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联合党委领导以线上会议形式走访协会 2022-06-30 文章来源: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6月23日上午,联合党委书记傅跃红、副书记冀平走访北京服务贸易协会。李露霞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因为受疫情的影响,走访采取召开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李会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天联合党委的各位领导采取线上的方式走访我们协会,相互沟通交流,也是我们一直期待的。有了党组织,可以把我们社团组织凝聚起来,更好地为北京的经济建设做贡献。当初征求让我担任联合支部书记的意见时,我就感到这项工作很有意义,能够促进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

李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架构、服务宗旨和发展历史,以及拥有的广泛合作渠道和资源,特别是在国际合作方面具有一定优势。通报了今年主要围绕国家的发展战略开展工作,重点做好碳足迹认证、企业信用评价、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推进北京与国际间的文化交流、筹备举办服贸会“双碳”主题论坛等工作。

傅书记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协会看问题站位高、工作重点突出,在已走访的十多个协会中十分突出,希望通过联合党委这个平台,加强相互合作,促进协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