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李露霞会长、殷慧副秘书长应邀参加吉林省服务贸易协会年会暨服务贸易创新与产业融合高峰论坛 2019-01-24 文章来源:

 

2019年1月18-19日,吉林省服务贸易协会年会暨服务贸易创新与产业融合高峰论坛在长春红事会胜利召开。会议由吉林省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会长赵中辉主持。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许涛、吉林省服务贸易协会会长王江、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露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李俊出席大会并致辞。吉林省服务贸易协会会员企业代表80余人出席年会。本届年会以“服务贸易创新与产业融合”为主题,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吉林、北京、天津、重庆、浙江、云南7家服务贸易协会负责人就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沙龙,介绍了当地的经验与做法,并且对吉林省服务贸易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吉林省服务贸易协会秘书长由杰对吉林省冰雪产业做了精彩的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