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举办双碳工作交流会 2021-12-19 文章来源: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1217日协会组织双碳工作午餐会。ABB、西门子、捷豹、法电、德勤、普华永道、汇丰、宝洁、利玛格兰等协会副理事长和跨国公司高管参会。

image.png

与会人员与受邀来出席会议的国家发改委原气象司、环资司领导,能效合作国际伙伴关系组织中方副主席谢极司长,就国家推动双碳目标的规划和措施、国际应对气候变化问题的措施、企业产品碳足迹认证标准等问题深入交流。西门子、ABB、法国电力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碳中和计划和环保减排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对供应链上中小企业的要求等情况。

image.png

李露霞会长在会上总结了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今年一年的工作和明年的主要工作思路,特别谈到协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企业双碳行动方案;积极推进企业产品碳足迹认证、碳中和认证评价工作,助力中小企业应对碳关税等国际贸易壁垒;联合头部企业,帮助供应链上的中小企业节能降碳,高质量发展。提出希望与参会各公司携手,为中国双碳目标的按期实现而共同努力。

    午餐会受到欢迎,大家认为活动高效务实,收获很大,希望协会今后能够高频率组织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