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首届(全国)各地服务贸易协会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2019-01-14 文章来源:

  

    2019年1月8日,由京津沪渝服务贸易联盟+、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产业联盟和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联合发起,并由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承办,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各地服务贸易协会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在深圳成功举行。



image.png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重庆等17个省市单位的35名业界同行及资深老前辈参加了会议。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执行会长谢小彪主持了1月8日上午的会议,首先以深圳40年发展的壮丽篇章拉开序幕,紧接着由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露霞致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顾问吴根宝作了《浅议协会在促进服务贸易发展中的作用》精彩演讲,随后各协会代表就各自协会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发展规划、重点服务企业及可合作项目作了交流发言。

下午的会议由北京服务贸易协会李露霞会长主持。围绕“各地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协会如何形成合力,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如何利用联席会议平台作用,推动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提升国际竞争力”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达了加强各地协会之间合作的愿望。最后,会议根据大家的共识,形成并通过了建立“各地(全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席会议”机制的意见,拟定第二届联席会议在杭州举行。与会人员还到前海自贸区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image.png




1月9日下午会议结束后,李露霞会长带领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与会同志考察了深圳菲尼克斯公司,并就如何利用北京展会平台进行宣传与他们进行了探讨,然后专程到莲花山公园邓小平塑像前瞻仰缅怀一代伟人。

image.png

10日,和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代表一起,与维也纳总商会首席代表吴诗韵就“一带一路”主题展览、职业教育等合作问题进行交流洽谈。另外,还与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有关领导,共同研究了落实好首届联席会议明确的任务的具体办法。

 

 


image.png


元素路径: body > p > img

当前已输入746个字符, 您还可以输入9254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