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参观考察曹妃甸国际职教城 2018-12-18 文章来源: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组织所属行业协会成员单位领导

参观考察曹妃甸国际职教城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2018.12.6

    12月5日,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露霞、秘书长陶家华、副秘书长殷惠与北京品牌协会副秘书长沈彤、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明溟、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副秘书长杨少卿、北京物流协会秘书长王毅刚、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羚、京津冀职成院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联盟副秘书长赵腾、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公务客户部副总监韩雪、北京世界贸易中心项目合作发展部部长王洛丞等一起到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参观考察。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桂芹、梁建刚等陪同参观。 

image.png

     李露霞一行先后先后参观了学术交流中心、学生宿舍楼、图书馆、活动中心、党建活动服务中心,听取了职教城总体规划、发展理念、教育教学等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露霞指出国家对职业教育和技术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先后出台了许多利好政策。参观中感到职教城设施现代化、理念先进、教学务实、前景光明,将为培养中国的“工匠精神”做出重要贡献。北京服务贸易协会愿意和职教城合作,积极搭建产教结合、内外交流的桥梁,在帮助拓展学生实习渠道,提高学生国际化素质等方面发挥作用。领导各行业协会分别介绍了自身特点并就今后可能进行的合作作了展望。

    张桂芹表示,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致力打造“中国匠谷”——“职教胜地 工匠摇篮”,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教学设施、强大的师资力量,旨在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创新创业技能型人才。

image.png

        参会人员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岗导学、校企共建,在教育提升、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希望各方通过协会服务、国际合作、专业培训、实习就业等项目的产教融合,达到“产学研”立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