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联盟 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9-12-30 文章来源:

2019年1226日至28日,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盟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海康威视举行。北京服务贸易协会李露霞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围绕交流2019年各协会工作经验、研究2020年联盟合作计划、探讨新时期社会团体标准化建设等议题进行座谈讨论。来至全国各地21个省级、市级服务贸易(外包)协会的32名领导及代表出席了会议

李会长在讲话时,首先对浙江省服务贸易协会对本次工作会议的周密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对深圳服务贸易协会作为联盟的首任轮值单位,在组织协调各协会参加京交会《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推荐评选服务贸易创新优势企业和服务贸易创新成长企业中所作的工作给予表扬。同时,对重庆服务贸易(外包)协会主动承担联盟的工作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介绍各自的工作经验,为更好发挥联盟作用建言献策。会议讨论通过:不再使用“全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席工作会议”名称,改名为“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联盟”,并为开放式交流平台,欢迎志同道合的服务贸易协会加入。会议明确了2020年联盟轮值单位为云南省服务贸易协会;由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牵头制定联盟参加2020年京交会方案,其中重庆服务贸易协会负责组织创新优势会员企业推荐评比;适时筹划建立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联盟咨询专家库;探索每年组织一次各协会带企业参加联盟交流;视情根据各协会工作需求以适当形式向商务部建言献策。会议进一步密切了联盟的合作关系,将对促进各协会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30144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