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并承办 CIFTIS“美好生活•2022国际消费全球 趋势大会” 2022-09-23 文章来源: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94日下午,由北京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报联合会、国际设计科学学会、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并承办,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及多国驻华使馆、驻华商会协办的“美好生活•2022国际消费全球趋势大会”在服贸会主场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全球服务贸易联盟理事长姜增伟、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在会上致辞。50余家中国中央新闻媒体及全国主流媒体的报、网、刊、新媒体集群及相关参会国家的驻华新闻媒体共同支持。大会旨在聚焦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与建设的着力点,深化消费资源汇聚、优化资源配置的“全球枢纽”功能,聚合全球创新创意思潮,分享前沿资讯与新锐观点;针对未来生活与社会发展的宏观趋势深度解析,融合跨界、多元的全球视角,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一个未来数年极具思想价值的方向性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