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李露霞会长 向北京市商务局汇报工作 2019-01-30 文章来源:

1月23日下午,北京服务贸易协会会长李露霞带领协会主要成员专程前往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中心汇报工作。北京市商务局倪跃刚副局长、服务贸易处张华宇、郑勇等有关领导听取了汇报。李露霞会长汇报了协会换届筹备情况、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对参与京交会、文博会的筹划及设想,并希望商务局进一步加强对服务贸易协会的指导和帮助。

倪副局长在讲话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紧做好换届工作,健全协会综合管理制度。二是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三是充分利用北京的优势资源,特别是京交会、文博会等平台,借鉴深圳、河北等其他城市创新做法,更好的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张华宇处长也围绕加强服务贸易协会建设讲了话,并对撰写服务贸易报告、开展行业专题调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