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录找回密码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2020-12-08 文章来源:北京服务贸易协会

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国来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对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五年来协会依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活动,始终坚持以促进中外企业务实合作,推动服务贸易发展与繁荣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开放型、重实效的服务平台,努力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北京的服务贸易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43人构成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由3人组成的监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成员,他们是李露霞理事长陈学会、贾殿安、李洁、黄晓军、周星、李小光、张颖、李若弘、 史震春、秦敏、胡克勤、于颖、王伟斌、姚义纯、刘国来、彭京、徐嬿婷、赵建斌、施能自当选副理事长,刘国来当选秘书长,康京围当选监事长。

李露霞理事长就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思路讲了话,明确协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要推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指示积极参与推动北京国家服务业扩大综合试范区和北京自由贸易实验区的“两区”建设,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打造专业化服务平台,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积极参与服贸会,拓展企业合作渠道;大力倡导行业自律,增强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快北京服务贸易创新步伐,为服务贸易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3.png


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负责人万薇薇代表局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万薇薇首先肯定了协会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和政府、企业共同携手,共同促进服务贸易的发展。希望协会在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抓住发展机遇,代言企业诉求,帮助政府决策以及在北京的“服贸会”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